快塌木棚卖百万英镑 英房地产商疯了?!

【新唐人2015年08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英国肯特郡一个小村边上的一个快要倒塌的小木棚,连同周围一块2.1英亩的土地,竟然要价89万5千英镑(141万美元),被称为“英国最贵小屋”。难道这是漫天要价啊?有什么原因吗?

在英格兰肯特郡(Kent)梅德斯通市(Maidstone)以南12英里(19公里)的高德赫斯特村(Goudhurst),村边上有一片“荒地”,正在挂牌出售。

英国《信使报》8月19日报导,这片占地2.1英亩的土地,长满了野草,中间有一间已经歪斜,看起来马上就会倒塌的小木棚,此外在邻近马路的角落,还有2间破破烂烂、废弃很久的农场建筑。

就是这样一个地方,竟然要价89万5千英镑,原因是现在出售这片土地的主人,拿到了许可,可以在这片土地上建造英国著名建筑师法瑞尔(Sir Terry Farrell)设计的一栋拥有6间卧室的大房子。此外,这里还有着当地最美丽的景致。

“高德赫斯特是个很棒的小村,这儿的Green Cross酒店好极了。”一名村民说,“我实在无法相信,英国最贵的木棚在这里,它看起来一阵大风吹过来就会倒塌。”

报导介绍,这片土地的价值在于法瑞尔设计的新屋。这里位于令人惊艳的Tiese谷边缘,拥有肯特郡最美丽的一些风景,新屋建成之后的价值预计在250万英镑(394.3万美元)。

《每日邮报》介绍,这栋法瑞尔设计的房屋,将采用生物和太阳能供电,是新一代的生态家居,可以自然的融入周围迷人的风景之中,同时房子冬暖夏凉,会让住客享受高质量的生活。

不过想出价的人需要考虑的还包括建造这栋房屋需要的费用,这笔费用有多少,目前还是未知数。

现年77岁的法瑞尔是英国著名的设计师,他设计了伦敦很多著名的建筑,其中包括军情六处(MI6)大楼和查林十字车站(Charing Cross station)等。此外,伯明翰的布林德利广场(Brindley Place)和中国的北京南站都是他的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