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嘉义回响热烈

【新唐人2015年08月26日讯】《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的新书发表会,正陆续在台湾多县市登场,这本书由不同民族、文化、专业背景的十九位专家,第一手资料编辑而成。礼拜一,包括加拿大前亚太司长大卫乔高等多位作者,来到台湾民主圣地嘉义,多位法政人士出席,表达热烈支持。

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来到嘉义这个有民主圣地之称的台湾城市,受到与会人士们的欢迎,大卫‧乔高说,在《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一书中,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证据确凿,应该把江泽民送上法庭,并现场签署了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书。

前加拿大亚太司长大卫‧乔高:“参与的所有医生和江泽民,他们应该被送到国际法庭,我觉得他们也将会被送去。我们需要有他们的名字,越详细越好。这样那些人最终,我希望将这些人绳之以法,所有参与的人。”

嘉义地区包括立委、议员、律师等,都参加了这场新书发表会,回响热烈,要求立即停止这场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

嘉义市议员蔡文旭:“让中国共产党能够知道,世界各国的人民、看待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样的行为,是愤怒的,是反对的,而且用行动来加以制止”

立法委员李俊俋:“任何迫害人权的我们都应该予以谴责,中国江泽民,还有中国政府这样迫害人权的行为,是在世界上都不允许的,那我们也会尽我们的力量来督促我们的政府、还有敦促我们世界大家共同来参与这个活动,希望这样迫害人全的行为能够立刻终止,而且应该受到该有的惩罚”

听完发表会后,蔡易余律师立即签名,联署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表示对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这个残忍的行为,应该立即制止。

民进党嘉义县党部主委蔡易余:“我们呼吁说这样一个不人道的事件,是应该要有一个结束,而且当时实施迫害的人(江泽民),就应该得到应该要有的惩罚,就如同德国的纽伦堡大审一样”

《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这本书,直接面对中共迫害中的尖锐议题,特别是,以江泽民为首的集团,所带给人类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及灭绝人类善性的问题,揭露中共走向困境的真正原因所在。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侯瑞霞、张金洲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