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可涵入围金钟影后 综艺奖险从缺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讯】第50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已故女星杨可涵将与林心如角逐影后奖项,而往年竞争激烈的综艺节目奖项,竟然只有3节目入围,评审代表表示,对综艺节目的意见是,“品质低落、创意不足、娱乐不够、知识没有”,没入围的节目在这些方向不符合评审专业的坚持。

第50届金钟奖揭奖嘉宾 李铭顺:“(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入围者)第二位是林心如 16个夏天”

林心如以电视剧《16个夏天》入围金钟影后,角逐奖项的还有,朱芷莹、黄珮嘉、蔡淑臻,以及已故女星杨可涵。

第50届金钟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蓝祖蔚:“就戏剧表现而言,杨可涵对角色的诠释,可圈可点,而且评委在评分数时,杨可涵尚未出事,就是单纯的客观的回归演员的表现,来打分数。”

第50届金钟奖揭奖嘉宾 钟欣凌:““(戏剧节目男主角奖入围者)我的好朋友,蓝正龙 妹妹”

蓝正龙以电视剧《妹妹》入围金钟影帝,不过要对上劲敌杨一展、吴慷仁、周孝安、以及蓝苇华。

第50届金钟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蓝祖蔚:“(综艺节目奖)入围的名单应该是有五位,最后评审团做出的决定是入围三个节目。”

竞争激烈的综艺节目,竟然只有3组入围,而且都是音乐性节目,评审代表蓝祖蔚表示,甚至有评审提出全部从缺,是几经投票后,才勉强选出入围名单。

第50届金钟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蓝祖蔚:“品质低落 创意不足 娱乐不够 知识没有,那唯一进步的一个是科技,所以没有入围的作品,可能是在这些奖项这些方向,并不符合评审专业的坚持。 ”

金钟第50届评审委员会提出建言,认为电视台制作方向要有明确定位、对于外来剧采购重新思考衡量、长寿剧品质更精进。金钟50入围名单公布,无疑也给台湾电视产业敲警钟。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