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旅馆烧塌半栋楼 疑因少女离家出走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华盛顿州一家汽车旅馆大火烧伤6人,烧塌半栋楼,原因现在揭晓,或因一名少女离开出走引起。

NBC8月27日报导了18日华盛顿州Bremerton镇汽车旅馆Motel 6燃气泄漏爆炸的原因。

Bremerton警方介绍,18日当天,住在Bremerton镇子以北大约6英里的Brownville村的一名少女,因家庭吵架之后离家出走。着急的继父拨打少女的手机,并把她安置在这家Motel 6暂时住下,以让她与她的母亲都冷静下来。

然而之后少女的母亲也来到这家汽车旅馆,少女的继父与一名这家人的男性友人也陪同在一起。然而母亲抵达后,要求少女跟她回家,但少女不同意。当继父试图将少女从旅馆中带出去时,遭到少女的反抗。

在继父试图从二层的窗口拉回少女时,踩到了一个燃气咪表上,少女可能也踩在燃气咪表和燃气管道上。少女的继父表示,当时他听到嘶嘶的漏气的声音,随后他带着继女很快离开,并驾车离去。

之后旅馆工作人员闻到气味,听到泄气的声音,报警并按照消防员在电话中的指示,撤离住客。

大约30分钟后,当燃气公司维修人员与消防员抵达后,旅馆发生爆炸,导致燃气公司数名员工受伤,其中57岁的Larry Jennings,后背、脖颈等部位严重烧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