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营救母亲遭中共威胁 美议员:不能沉默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本台此前报导,大陆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孟昭华”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事件,在她的女儿“孙颖”积极奔走呼吁之下,孟昭华目前终于获释回家,但现在身在美国的女儿却受到威胁,来看记者的采访报导。

母亲孟昭华7月16号突然被非法抓捕之后,孙颖就多方联系,并找到自己选区的国会众议员约瑟夫•克劳利。

克劳利给美国国务卿克里写信,敦促国务院关注孟昭华的案子。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8月24号得到消息,孟昭华终于回到家中。

纽约国会众议员约瑟夫•克劳利:“美国国务院对国会议员的要求十分重视。我选区的居民孙颖告诉我们,她母亲在中国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押,这类案子我们都会要求国务院关注。她的案子也通知了华府的中国大使馆。希望他们跟进,保证她母亲的安全和健康,要释放她。”

法轮功学员孙颖:“我妈妈虽然放出来了,但是当我们通第一次电话的时候,她就不停的告诉我,说事实上我最担心的是你的安全。我问为什么是这样,她说,警察在监狱里无数次的告诉她,说你让你的女儿闭嘴,在海外不可以说任何的话。”

中共警察对孙颖和她家人的恐吓,让美国议员觉得荒唐。

纽约国会众议员约瑟夫•克劳利:“我不会告诉任何美国人对自己的信仰保持沉默。我坚信人们有权实践自己的宗教信仰和思想,不应受到政府干涉,无论在美国还是在中国。”

法轮功学员孙颖:“从我母亲这件事之后,我会一直不懈的去关注这件事情,因为如果我噤声了,他们下一次可能还会迫害到我的母亲,可能还会迫害到其他的我的亲人。”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