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防局150年 史葛静致谢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纽约市消防局,今天举行了150周年庆祝仪式,随记者柯婷婷去看看。

记者出镜:“在纽约市消防局踏入第150周年的这个日子裹,纽约洲参议员史葛静来到位于Duane街的这家消防局向辛苦的消防员们表达了感谢。”

纽约州参议员向第一梯队和第七车队颁发奖状,感谢消防员们为纽约市的付出。

纽约州参议员 史葛静:“他们今天冒者生命的危险服务所有人。对他们的感激远远不够。这只是为了唤起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这也是个重要的哩程碑。”

这所位于曼哈顿下城的消防局已经有110年的历史,在消防部门工作了35年的分局局长介绍,消防部门分为云梯队(Ladder)和消防车队(Engine),每次出动紧急任务,是云梯队先到现场。

消防局长官 Ron Schmutzler:“当我们奔赴火场,云梯队会先进入火场,做火场侦查,找寻遇难者并将人救出火场。消防车队成员则专职于救火。”

他还介绍,保持健康的秘诀是每天锻炼。

消防局长官 Ron Schmutzler:“除了我以外,我们的消防员身材都保持的很好。他们都去健身房做锻练。以保持好的身材。他们有跑步的习惯。”

纽约市消防局是全美最大的城市消防部门,拥有超过1万多名消防人员。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李凯文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