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名厨主理 美网美食精致多样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下个星期将正式在纽约拉开战幕,可说是纽约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之一,正如纽约人文荟萃,赛事期间的美食也相当的丰富多彩,每年主办单位都会和名厨合作推出精致菜肴,一起来看看名厨们的美食

各种各具特点的高档美食,摆满了美网公开赛餐厅的柜台。这些精致多样的食品,出自于六位世界级名厨之手(Jim Abbey, Ed Brown, Tony Mantuano, 森本正治, Richard Sandoval, Michael White)。他们将在美网公开赛期间为选手团队成员及观众提供每日的餐点。

芝加哥意大利名厨Tony Mantuano:“美网公开赛是世界级赛事,要有世界水准的美食和世界水准的厨师。像森本这样的名厨,还有麦克•怀特、理查德•桑多瓦。要有好的美食,世界级赛事需要有世界级的可口美食。”

日本名厨森本正治推出的特色寿司,很受欢迎。

日裔铁人大厨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小威廉姆斯喜欢我做的寿司,辣味三文鱼加黄瓜,蟹肉和黄瓜。穆雷也喜欢辣味金枪鱼寿司,几乎每天都来,是常客了。”

他特别希望日本选手锦织圭能有出色的发挥。

日裔铁人大厨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我想日本选手锦织圭状态很好,很受关注,因为他是四号种子。我想他不只进前四,拭目以待。”

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从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纽约皇后区的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新唐人记者宋升华、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