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货车藏71具难民尸体 4人被捕

【新唐人2015年08月28日讯】周五,奥地利警方证实,在前一天发现的被遗弃卡车里找到71具尸体,据信都是叙利亚人。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4名嫌犯。

 
周五,奥地利当局召开记者会,证实卡车里有71具尸体,包括59名男性、8名女性和4名儿童。警方从车里发现叙利亚旅游证件,从而排除了死者来自非洲的可能。

奥地利和匈牙利警方联手调查案件,逮捕了涉案的4名嫌犯,有3名保加利亚人和1名阿富汗人。警方认为,他们背后有一个贩卖人口的组织。

奥地利布尔根兰州警察局长Hans Peter Doskozil:“这些人的国籍表明,幕后有一个保加利亚-匈牙利人口贩卖组织。”

奥地利内政部长莱特纳斥责偷​​​​渡集团是罪犯,促请欧盟制定共同策略,加紧边境入口检查。

奥地利内政部长JOHANNA MIKL-LEITNER:“制定合法避难条款才能让我们保护难民,不给犯罪份子牟利的机会。”

周五,第一辆装载尸体车已经抵达维也纳进行尸检,法医将确定每一个人的死亡原因。

德国总理梅克尔对这一悲剧事件表示难过,她说这显示出难民问题的紧迫,欧盟必须本着团结互助的精神尽快找到解决途径。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