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裔家暴 励馨园游会周六募善款

【新唐人2015年08月29日讯】为社区所熟知的妇幼关怀中心:励馨,将于明天周六上午,在法拉盛举行义卖活动,献出爱心。请看报导。

2014年,纽约市警察局共处理了26万多件家暴案件,平均每天发生720件。而其中,有5000多件家暴案件都受害人是华裔。据了解,华裔案件由于语言文化等障碍,实际的受害人估计远超过实际报案人数。在社区的捐款资助下,纽约励馨希望之家,已经帮助过150位曾经遭受家暴的妇女儿童。

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总干事刘元芬:“我们今年四月的时候扩编床位,本来从九个床位现在变成十八个床位。我们预估到九月底可以扩充到三十个床位。”

为了帮助更多受害者,励馨本周六上午十一点,将以“和谐家庭保健康、环保生活爱地球”为主题,在法拉盛缅街上的圣公会佐治堂,举办“爱馨亲子园游会”,现场义卖,让爱延续。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副主任谭雪珍:“通过这次爱心园游会,我们也希望可以把妇女安全、家暴防止的观念宣导到社区里面,因为我们希望预防甚于治疗,最好这种不幸的事情不要发生。”

多个社区组织将参加园游会,提供义卖品和美食,详情和上网查询。

纽约励馨专线:877-990-8595;www.gohny.org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