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返校游园会 为新学年做准备

【新唐人2015年08月30日讯】又到了孩子们的开学季,8月29日,在马里兰州的蒙哥马利郡,举办了第八届游园会,让孩子们在暑假后更快的适应学校里的群体生活,帮助家长们了解更多郡内服务和信息。让家长与孩子能够放心的过好学校生活。请看记者发来的报导。

美国各地公立学校新的学年相继从本周开始。8月29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第八届返校游园会在洛克维尔市卡福教育服务中心(Carver Educational Services Center)举行。孩子们在现场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为新学年做好各种准备。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蒙哥马利郡公立学校参与和合作总监沃纳Timothy Warner:“我们借此机会把蒙郡社区民众聚集在此,庆祝新学年的开始。教育是蒙郡的一个政策问题,也是本郡最为重要的事项。我们希望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够重视孩子的幸福,学校是大家都一直在关注的地方。我们的责任是,确保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的所有社区民众对学校给予支持,这也会使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好。”

蒙郡政府组织和社区机构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各种资源介绍。该郡人权办公室提供的关于学生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的资讯吸引了许多家长,其中,关于学校欺凌是倍受许多家长重视的一部分。

部门主任斯托James Stowe:“欺凌是一种十分恶劣的行为,任何人对此极为反感。无论是施行欺凌的一方,还是被欺凌者,其实都是欺凌行为的牺牲者。因此,我们想要让学生家长理解,如果他们的小孩被牵涉到任何形式的欺凌中,我们提供的咨询可以帮助他们了解,一旦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以解决这种问题。”

本次活动包括:课程和资源资讯、身体检查、儿童活动、娱乐表演等,为蒙郡学子带来一次特别的体验和收获。

这是新唐人记者吴若曦在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