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龙舟赛西南区码头开赛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美国首都华盛顿比邻美丽的波多马克河。优越的自然条件提供了龙舟比赛最佳的场地,每年,都有来自全美各地的选手来这里参赛,也成为华盛顿的一道亮丽风景。下面就让我们到华盛顿DC的西南区码头,看看那里龙舟赛的盛况。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波多马克河边凉风习习。一早,来自华盛顿市和附近地区的24支队伍就已准备就绪,迎接一整天的紧张赛事。

首都龙舟赛是由本地热衷这项运动的爱好者们发起,今年是第4届。赛事的设计以中长距离为主,分为500米、1000米和2000米,并有男子、女子和混合比赛。

(DC龙舟俱乐部主席 Jeffrey Kuhn)对于观众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因为有很多在转弯时彼此超越,有的时候龙舟彼此顶着。在这边,我们有2000米的比赛,因为我们有非常好的水道。

这些参赛者中既有华府本地选手、也有远从数百英里外赶来的。他们都非常喜爱龙舟赛,常常训练,并参加很多赛事。

(DC龙舟队教练 Jeff Young)我们周末在Anacostia河边练习,这是我们最好的一队选手。每年夏天,我们在东部到处旅行,参加各项龙舟赛。

宾州贝克斯县龙舟队今年首次来华盛顿DC参赛。优良的波多马克河水道,是吸引她们的主要原因。

(宾州贝克斯县龙舟队 Laurie Mchugh)从屏幕上来看,非常漂亮。而且我们有一个训练基地在这里,听说这儿很棒。我们都期待着(到水上)。

提供龙舟赛场地的西南区码头正在扩建中。他们希望到2017年完工时,可以吸引更多的游客和龙舟赛爱好者。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