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开了一个先例 习近平还治其身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前开了一个以“贪污腐败”名义干掉政敌陈希同的先例,而江泽民自身的腐败一发不可收拾。习近平18大上台后,掀起空前反腐风暴,诸多江派大员如周永康郭伯雄等人都被一一拿下,江泽民本人近期也不断被敲打影射。有评论称,江泽民可能做梦都没想到习近平会以其治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也正是天道好还的一个例证。

据港媒《争鸣》消息称,原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案政治后遗症严重,江泽民当年搬倒陈希同时破坏了中共的规矩,江泽民动用国安力量抓陈私生活的把柄,把其搞臭,此亦为陈案审结后很快更换国安部长的原因。即让中共国安部介入高层内斗,从此江泽民集团和国安部的腐败一发不可收拾。

北京消息人士称,在陈希同案公诉之前就换了国安部长,江欲把其“坏规矩”那一章掀过去。但“不那么容易,国安部的人一看破规矩可以升官也可以捞钱,谁不试一把。”

江泽民指使国安部门参与整垮政敌陈希同后,中共官场以窃听、窃照、窃录方式对付政敌已经非常流行,同时江派人马也未免于此害,被人拿到丑行把柄的事例比比皆是。

署名润涛阎的网路博客评论称,江泽民这么做并不是不可以,但他应该清楚一旦开了这么个头,他的家族就绝对不能在这方面出问题,绝对不能让家族成员接近金钱。否则,人在做天在看。自古以来,老天爷放过谁?江泽民连这个浅显的道理都不知道,属于利令智昏。老天爷惩罚江家族的时候一定是以他自己给政敌定罪的时候用的罪名。

既然是出来混的,那就别想着不还。否则,天理何在?陈希同家族贪污腐败了,是事实,他父子因此入狱十几年。照此,江泽民俩儿子、孙子、妹妹等亲属贪污腐败的钱估计零头都比陈希同家族贪得多,他和他的儿子孙子该当何罪?

文章认为,如果这次阅兵习近平就是不让江泽民亮相,这样等于习近平宣布他已彻底摆脱了“反腐处于胶着状态”的处境,这会让那些还盼望着江泽民能再次当核心帮老虎们翻盘的政敌们彻底丢掉幻想。

江泽民曾庆红在当政时提拔的嫡系、尤其是郭伯雄徐才厚在军里的嫡系还很多很多,从上到下遍布全国的老虎们也都在等着机会蠢蠢欲动。习近平一旦顺利搞成大阅兵,等于至少在军队、武警、公安部门已经把“胶着状态”的天平往自己一方移动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