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大阅兵之后恐将有人头落地

【新唐人2015年08月31日讯】【今日点击】(2309-1)

提要
中国的市场与真相
中国失踪者家人致函公安部长促依法办案
中国法制倒退但公民更加觉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做这集节目之前呢偶然看到一个新闻,那新闻讲的是这个梅西,巴塞隆纳队的球星这一次,第二次获得欧洲的足球先生。

结果提到了梅西不是梅西自己本身,而是梅西的保镳。梅西的保镳是西班牙,历史当中就是近代的这多少年当中,最有名的黑社会的老大之一。

说当初在他率领下抢过500家银行,结果后来金盆洗手了,觉得他那样的生活没意思了,然后就改弦易章,有一天他成为了梅西的保镳兼司机。

有的时候呢你不知道进取还是放弃,是真正选择的路,人们不会,我觉得很多情况下是不会的,不会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眼前的利益,他顾及眼前的一切,他为了眼前的一切,而扼杀自己内心中精神的一面。

就是我跟大家曾经分享过,我说在教父3里面让我比较震撼的,就是当麦克去到梵谛冈,遇到了另外一个后来成为教皇的大主教。

他在问那个大主教说为什么有些,那么有名的这个教会里面的人物,那他怎么好像跟这个圣经上讲的行为是不一样的?

结果那个大主教就从水池的里头,拿起了一块石头,石头子,他把石头子打破了。
他说你看那个石头子长年在这个水里面,但是它从来不想改变自己,它的里面全都是干的,顽固不化,无论这水池有多满的水,对于他都是没用的。

但是对于外面的人呢,它又是水中的一个东西,我觉得这是非常具有一种点化的意味了。

他在揭示着生命中真实的一面,正是在这个基点上那个大主教,去劝阻这个麦克,去忏悔自己的罪恶。

麦克说得也挺有意思,我30年没进过教堂了,我又没有任何诚意,你让我忏悔,那大主教就说你说出来、你说出来。

当他说出欺骗自己的妻子,杀掉了自己的哥哥和如何如何的时候,突然他就控制不住了。

这里面揭示着什么,黑社面里面的顶尖的人物,他内心中人性的一面尚存,所以这是相互对比的。

在宗教中的顶尖人物,却是顽固不化的石头子,在现实中的黑社会的头子却人性尚存,这就是真正拥有信仰的人,和生命理念当中对生命的认识。

当然在我的概念当中,我依然认为2015是一种大审判的概念,是一种结局的概念,这种结局的概念对每一个人、每一个生命,在随着时间的流失都是一个考验。

考验在日常生活中,考验着瞬息万变的明天的出现。

反过来呢我还是说现实的环境,现在的所有的新闻其实都盯在大阅兵上,而大阅兵本身又没有新闻。

中国的市场与真相

我们看到一个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国之声翻译了两篇德语媒体的文章,中国市场与真相。

南德意志报提到市场与真相,说中国的经济危机早就预料之中了。

那熟悉中国经济的经济学家和汉学家早就讲过,中国的两位数增长是不可能的。

这样的增长的之后,我们看到的一定是萧条,不同的就在于,专家与中共领导层一直坚信,中国需要超高速的经济增长,来掩饰内政问题,城乡差距、贫富差距,民族之间的对立,以及相应的在其他正常国家,所不拥有的那样的矛盾。

所以要用一个遮羞布来掩盖一切,大国崛起的说法,就是这个遮羞布,对吧!

那这种成功,就是以成功以数字以金钱说话,走到了今天,每个人要为此承担一份苦难,可能在已经发生了,可能就在眼前。

股市暴跌,它讲市场经济与共产主义独裁者,相结合无伤大雅的这些人,应该值得深思了,政府试图压制股市情况不佳的新闻,用以维持社会繁荣。

那股市分析家被禁止写负面报导,共产党控制的媒体为股市进行宣传,作为对等的,因为股市的部分完全被消声了,所以就提到这个大阅兵的事。

瑞士的新苏黎士报,星期五的文章当中提到说,北京主要想利用这次大阅兵,向外界展示军事实力。

不过许多国家的元首对阅兵,采取了敬而远之的态度,这是西方国家一定把大阅兵,当成是对外而言的。

我的眼睛里根本不是,大阅兵和特赦四种人,已经批准了特赦四种人,都是显示习近平掌控全力。

我在昨天上个星期的节目中提示过,我说他大阅兵结束之后不久,到美国出访。

你注意一下,在美国出访期间,会有什么样的人头落地,那也可能都不是人头,那保不齐的事儿。

因为往常出大结果的时候,都是习近平不在家的时候,而大阅兵这一次显示出,
如果按照我们说天津大爆炸的结果,真正爆炸的原因都是个大疑问的话,都是个大疑问的话,那今天习近平大阅兵本身,就是对自己安全的一个挑战。

因为真正要他命的人可能就在他的身边,对他的情况非常了解,所以这是进行我们一直讲的,顺天意而为之,有危险但不会被伤害,你怎么做都成,那我们确实看到了这一面。

中国失踪者家人致函公安部长促依法办案

那于此同时呢,被抓的维权律师,他们的家人采取了一个共同的行动,失踪者的家人致函公安部长敦促依法办案。

8月30日这一天,叫国际强迫失踪受害者日。前一天,11名在今年7月11日那一夜,被中共各地警方抓捕的维权律师,以及其他的维权人士,在行动中失踪的人的家属,写信给公安部长,那公开信要求依法办案,交代他们各自家人的下落。

7月9日中共当局强行带走了,维权律师王宇一家之后,7月10日开始了对维权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家属,抓捕失踪传唤短期限制,人身自由等相关的做法,那人数高达277人,目前在关押人中有22人。

而其中有16个人,他们的家人至今没有接到警方的通知书,也不知道被关押的地点,也不被允许见面,甚至不被允许聘请律师。

有的律师表示愿意代理,但有国保找上门来禁止,我们前后的节目做得满多的,我是跟大家讲过前后那样一个时间,那有两股力量,只能说叫有两股力量,在针对着某些事情在运作着。

有一股力量要故意的把整个民间搅乱,永远都是这样。从去年的昆明的屠杀,大屠杀开始一直操手,都是这个方式;而另外一面去以反腐之名,在打击着前朝的重臣,那些具有实权的人物,就是两股力量在这种相互之间的较量。

所以在我的眼睛里,这件事情的真相,其实到现在没有披露出来。

812天津大爆炸,如果真的像那家西方媒体分析的,那是有目的而来,被称为中国的911的话,那如果作为主政的人可以遭受到那样的不测之袭击,那今天中国发生的一切事情,能够影响到国际层面的大的事情,根本跟外面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中南海内部的相互剿杀。

剿杀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的一种外在表现,所以维权律师被失踪这件事情,到现在没结果,我相信是跟大的背景的真相相关的。

中国法制倒退但公民更加觉醒

陈光诚日前到了英国,那接受BBC的采访,说了一番话,陈光诚说中国法治倒退,但公民更加觉醒。

陈光诚到英国是为了他,参加这个爱丁堡国际书展,因为他的写那本自传体,英文,在英国出版。那目前他在华盛顿和美国天主教大学,以及兰托斯基金委员会,做有关中国人权,和网络自由的研究问题。

对他而言他说研究工作非常的自由,感觉很好,那他的那本书先后已经出版了英文、德文、法文、日文、意大利文等10几种语言。

他接受BBC采访时,在他的眼睛里描绘,今天的中国的状况。他提到说尤其是7月9日开始,中共对维权律师,维权人士的抓捕关押,让人们感觉到这是和以前周永康年代是一样的。

违法违纪随便抓捕随便关押,完全不依靠任何法律形式,随便践踏公民的自由权利,和人身自由权利。

这就是我们记得,在那时候我也评论过,这种操手做法,是没有周永康的周永康的做法,但是他又没有下文。他没有下文,非常奇怪。

所以我们才提到说,需要时间才知道真相,但陈光诚自己讲对整个中国来说,而公民的觉醒却越来越大,发展迅速。

虽然中共的打压在短期内会更加加强,但民众的力量却越来越大,控制力也越来越弱,就中共的控制力越来越弱,这种趋势是谁也改变不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