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冒我名发声明的可鄙行为

近日经多位读者网友告知,博讯网上刊登了这样一个倡议书:《曹长青:关于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到各国日本使馆示威抗议活动的倡议书》。这完全是造假,冒充我的名字。我从来没有发过这种倡议书。这种冒充别人名字的行为,是非常低劣、可耻的!

除上面这个伪造的倡议书之外,最近还有几个中文网站出现冒我名义发表的文章,其中有博讯网的“长青笔会”,倍可亲的“曹长青专栏”,以及多维网、文学城等网站署名曹长青(攻击他人)的文章,统统都不是我写的,但有从我以往的文章中摘录的内容,鱼目混珠,欺骗读者。这种卑劣的行为不可以被允许。我已跟上述网站进行交涉。

我本人有“曹长青网站”(http://caochangqing.com)、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Caochangqing)、推特(https://twitter.com/caochangqing)。虽然有很多其它网站发表和转载我的文章,但是,只要没有在“曹长青网站”刊登过的,统统都不是我写的。特此敬告读者。

2015年8月30日

文章来源:“曹长青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