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爆棚 摩纳哥王室龙凤胎抢尽风头

【新唐人2015年09月01日讯】王室宝宝向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摩纳哥龙凤胎王子、公主刚刚8个半月大,8月28日跟随父母参加野餐节,吸引了全球的视线。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的双胞胎儿女:小公主加布里埃拉(Princess Gabriella Thérèse Marie)和王储小王子雅克(Prince Jacques Honoré Rainier),8月28日,穿上传统的摩纳哥服装,跟随亲王爸爸和妈妈夏琳王妃(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来到摩纳哥市的安托瓦内特玛丽公园,参加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摩纳哥野餐节”(Pique Nique Monegasque)。

尽管身材高挑、五官美丽、举止优雅的夏琳王妃,选用了艳丽的大红色口红,但龙凤胎王子公主大大的蓝眼睛,萌萌的表情仍是整个活动最吸引人眼球的风景。

阿尔贝二世亲王是已故亲王兰尼埃三世与奥斯卡影后、王妃格蕾丝·凯莉的独子,现年57岁。在龙凤胎儿女之前,他还有两个非婚生的儿女,根据摩纳哥法律,这2个私生子不拥有任何王室的权利与头衔。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