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拟降提名门槛 华人投资移民有门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自加拿大移民部一刀切技术移民投资移民后,各省的省提名移民项目成为主要的移民渠道之一,6月初,安省政府已公布配合“联邦快速通道”移民的安省提名类别,近日,安省移民厅又透露,将对该类别做出调整,以便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下面我们来听一位资深移民顾问的分析。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表示,安省一直没有像其他省提名下的的企业家移民项目,这次移民厅可能增加这一项对华人来说是好消息。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 现有的法律投资人必须投资在安省三百万,才能去审批,审批时间非常长,可能两年多三年省政府这边的审判还没通过。

黄汉豪预测,省移民厅将降低投资要求,并提高审核效率。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申请的时间减半,加快处理的时间,包括资金可能不一下子要300万这么大的投资,可能就50万、100万、200万,要看每一个项目的需求。 重点在于这个企业能否在安省建立起来,能创造多少就业机会给本土的安省居民。其实这个方向是非常对的。

黄汉豪也预计,如果投资额下调,每年可能吸引5000-1万名华人富豪前来安省。

资深移民顾问黄汉豪:能带动经济的可能性非常大,非常快,我马上就可以投资50万,我开个餐馆,开个制衣厂,我马上可以聘用10-15个人,这个对安省带动非常非常大。

预计移民厅年内会公布省提名改革方案,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