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可爱幕后配音老爷爷

【新唐人2015年09月02日讯】奥斯卡最佳动画片《飞屋环游记》(Up)是许多人心目中最爱的动画之一,片中那位固执又可爱的老爷爷让人印象深刻,今天随记者一起听听为老爷爷配音演员阿斯纳谈他心中的《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里的老爷爷卡尔与太太艾莉感情深厚,从小携手走到白头,两人编织梦想到南美洲探险,但没等到那一天艾莉却病逝,卡尔又遭到政府要求搬迁住处,于是他决定实现对妻子的承诺,带着屋子起飞前往南美,不料,一个八岁童子军罗素(Russell)误打误撞搭上这座飞屋,两个素不相识的一老一少,展开一场丛林冒险之旅。

好莱坞男星Edward Asner:“《飞屋环游记》是关于两种爱的精彩故事,有许多他与妻子多年来的爱情片段,她去世了,他生活拮据但决定去完成他们的心愿:去看那个瀑布。然后那个孩子来到了他的生命中,他厌烦无法摆脱那个孩子,但是最终爱上那孩子。”

阿斯纳说自己最爱《飞屋环游记》老爷爷和小孩的最后一幕。

好莱坞男星Edward Asner:“他们坐在路旁,吃着冰淇淋,玩着纸牌游戏,这表示一切都有圆满结局。”

阿斯纳(Edward Asner)的精彩配音让老爷爷一角更灵活生动,私底下他也相当风趣,阿斯纳同时也是一位成功演员,先后已拿下七座艾美奖、五座金球奖。

配音演员爱德华•阿斯纳 (Edward Asner)演活了这位有脾气又可爱的老爷爷。

他说《飞屋环游记》是他从影最爱的作品之一,充满爱、感人并寓意深远,不论年龄多大,何时都能追寻梦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