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信仰自由 加拿大西人警官控告江泽民

出生在北美的马克‧提克纳(Mark Tickner)是一位西方血统的加拿大警官,日前,当他从网上了解到在中国大陆兴起了以真实身份实名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他非常钦佩在那种红色恐怖下人们勇敢的行为。他在认真阅读了英文版明慧网上的相关报导和资料后,也郑重的写下了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并通过邮局邮政快递寄往了中国大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

马克‧提克纳是一位精通法律的警官,他在大学时攻读的就是犯罪学,毕业后任职加拿大联邦惩教署(federal corrections)。在工作中,他积累了大量的犯罪案例分析和法律实施方面的经验。他不但熟知加拿大的法律,还对国际法规和条例颇为熟悉,对中国大陆的法律也有了解。

当记者问到马克‧提克纳,作为一名西人,你为什么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呢?

马克‧提克纳回答说:“信仰是人最重要的一个权利,可是在地球的东方大陆却被剥夺了。”

马克‧提克纳认为,无论是加拿大法律还是国际法,都非常重视人的信仰权利。无论你是什么肤色、种族,什么文化背景,对每个人来说,精神上的信仰应具有公开、公平选择的权利。一旦你选择某种信仰了,任何人都没有剥夺它的权力。

马克‧提克纳多年来对中国大陆的状况一直很关注,他知道,现今中国的法律条文也写有信仰自由,而在大陆就是因为具有庞大数量的民众选择了执政党之外的对真善忍的信仰,因此遭受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迫害,很多人因此失去工作,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长期被关押,遭酷刑、折磨致死,还有被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的事情发生。这是江泽民犯下的严重罪行,任何有良知正义感的人都不能等闲视之。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对全人类的伤害

马克‧提克纳指出,原本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人们的关系也变得非常融洽,可是迫害发生了,有些人被谎言欺骗、在高压恐怖下心中害怕,与法轮大法学员有关联的亲人间、朋友同事间的关系都变得紧张了。

马克‧提克纳说:中共对法轮大法学员的残酷迫害,不单单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伤害,也是对全体中国人的伤害,是对世界文明的践踏,对国际法规的蔑视,对全人类的伤害。

马克‧提克纳强调,中共不但无理智的打压法轮功,还在全世界范围内造谣中伤,欺骗国际社会。

马克‧提克纳说,真善忍的理念对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的人来说,都是那样的美好和值得倡导。可是一些人却因为中共的谎言宣传,对法轮大法产生了误解,甚至是抵触。比如,天安门自焚伪案发生后,不到一天,中共的造假宣传就在全世界传开了。加上其他的对法轮大法的造假宣传和诬蔑,世界上本应该有更多的人会因真善忍的理念而获益,可是他们却被中共谎言欺骗了。

马克‧提克纳指出,特别是西方人,原本在头脑中是一片空白的时候,最先听到的是一些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诽谤宣传。这种欺骗宣传对人的伤害非常严重,严重到即使你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或近距离的接触法轮大法修炼者,知道了真实的情况,知道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可是,你的头脑中还存有中共欺骗宣传的记忆。这种欺骗宣传造成一些人没能去深入了解真善忍的内涵和其具有的普世价值和对人类的良多益处,因此也造成了对全人类精神层面的损失和伤害。

“举报”和“控告”不同 人人都应“控江”

马克‧提克纳经常流览英文明慧网,他觉得明慧网上的很多文章能起到给他力量的作用。他认真的看了许多,并结合他掌握的法律知识和国际相关条例进行认真的研究,他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无论你是哪个国家的人,人人都应该控告江泽民,因为江泽民对全世界的人都犯了罪。

他认为,即使你自身没在江泽民发动的迫害中被打、被抓,可是他剥夺了你信仰的权利,对你实施了谎言毒害性的洗脑宣传,这是非常严重的。

他还说,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通过谎言欺骗和利益诱惑,已经延伸到了西方世界,有的人就是因为穿上了印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字样的黄体恤衫在街上就遭遇过不明真相华人的谩骂。这不单单是对个人的谩骂,也是对这个团体的诽谤和侮辱,这种诽谤已经触犯了法律。

马克‧提克纳还说,“举报”和“控告”是不一样的,如果你认识到了江泽民是迫害了全人类时,你就知道了人人都应该“控告”江泽民。

最后,马克‧提克纳表示,虽然他是一位西人,生长在西方,但是他清楚的看到了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信仰的迫害,已经造成了全人类的灾难。所以,他认为,不但应投书到中国控告江泽民,也应该在加拿大司法机构控告江泽民。

——转自《大纪元》

(责编:彦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