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女双遭遇战 郑赛赛胜徐一幡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9月2号上午11点,中国选手郑赛赛与美籍华裔搭档金久慈,迎战同是来自中国的徐一幡与哈萨克选手迪亚兹(Zarina Diyas)组合,经过2小时50分钟鏖战,郑赛赛组合以2-6/7-5/7-6惊险取胜。

徐一幡组合比赛开场率先进入状态,赢下第一盘,但是第二盘郑赛赛组合配合默契,以7-5实现逆转,进入决胜的第三盘,双方都很谨慎,比分交替领先,最终郑赛赛与迪亚兹在第三盘抢七中以9-7战胜对手,赢得比赛。

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我们第一次双打配对,这是美网大场面,有点紧张。第二盘我们越打越好,我们苦战,很高兴闯过来了,希望下一轮会更好。”

中国选手郑赛赛:“我觉得这也是我需要进步的地方,就是一定要开局的时候马上要进入状态。”

郑赛赛曾在2013的澳网打进女双半决赛,徐一幡则在2014年美网女双赛中打入前八。这次比赛双方都有多次获胜机会。

中国选手徐一幡:“有一些机会其实都是比较容易的球,不是说她们就真的打得特别好。但是我们就是没有抓住机会,然后相持住,就说不好谁赢谁输了,挺可惜的吧。”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场地外见到了郑赛赛,凡是要求签字留影的观众,她都微笑着点头答应,但笑而不语,可见经过近3小时的紧张对战,体力消耗很大。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昇桦、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