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自曝底线 网友盛赞“跨时空打脸连战”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中共举行纪念抗战阅兵系列活动,前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参与阅兵,引起台湾朝野出面表示遗憾。有网友翻出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在参选台北市长时,曾和连胜文(连战之子)展开辩论!其中一段话被网友奖他是“先知”,盛赞当时的柯文哲“跨时空狠狠打脸连战”!

网友tagso将去年11月,台北市长竞选时的影片po出来,当时柯文哲与连胜文一同辩论,在公民提问时,有人质疑柯文哲的国家认同,问道“您对中华民国国家的认同立场是什么?您支持台独吗?如果当选后您会加入民进党吗?”

柯文哲当时严肃的回答,“中华民国就是我的底线,我今天选的就是中华民国首都的市长,很多人在台湾,拿着中华民国当幌子,请问到了习近平面前,你敢大声的说出中华民国这个字吗?”

柯文哲说,“这是一种完全是操弄,你们有把中华民国当作自己真正的家吗?你们只不过是一个两岸的买办而已,你们曾经有对这个国家有什么样的付出?”

“我去过黄花岗,我知道国民党可以存在这么久一定有它的理想性,我在黄花岗深刻感受到当年这些革命烈士,今天可以在国民党身上看到吗?你们可以在今天的国民党身上再从黄花岗身上,黄花岗烈士的身上可以看到今天会变成这么复杂的政商关系吗?”

网友tagso大赞“柯p在台北市长选举辩论时,说到的国家认同问题,真的是先知呀!半年后活生生的印证在连战的身上,可见柯p真的是充满智慧的!”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