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三岁男孩尸体海上漂流 家人:他想来加拿大(图片会引起不安)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叙利亚内战几十万难民逃离家园,许多人冒险海上偷渡,但成功抵达理想囯的并不多,最近一名3岁男孩尸体海上满世界漂流后冲到土耳其岸边的照片引起全球震惊,这名叙利亚男孩的亲友表示他和家人想逃到加拿大来。

这名男孩尸体在土耳其岸边脸朝下卧着的照片引起全球无数人心酸。

他在卑诗省的亲友说,他们曾经想帮助男孩的家人来到加拿大

照片中男孩的名字叫做Aylan Kurdi,3岁,他和5岁的哥哥Gulip,妈妈Reham在海上偷渡时丧生,而他们的爸爸幸免遇难。

CBC报导说,Kurdi的姨妈Fatima几年前来到加拿大,但没有经过证实。

Fatima曾找当地议员寻求帮助,让亲人能够来到加拿大。

“她很担心叙利亚内战,想要家人们能够出来。”议员候选人Fin Donnelly接受CBC采访时说。

为了躲避内战,超过400万难民逃离叙利亚,从2013年中旬以来,加拿大接收了1060名,并承诺在未来三年里再接收1万名。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