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谷歌地图新功能 大城市推荐餐厅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使用谷歌地图,也可以查看所推荐的附近餐馆,谷歌地图周三推出安卓版更新,增加了这款推荐餐馆功能,目前纽约、旧金山和伦敦三个城市试点,未来几个月可能推广到更多的城市。

在指定城市确定目标后,可以查看谷歌地图推荐的餐馆,可以用早餐、中餐、晚餐、下午茶分类,也可以用气氛来过滤,包括在影院区避开拥挤,或在闹市区选择更廉价的餐厅。

谷歌通过网页内容、位置信息、用户评论,以及公共数据服务来提供线索。此外,餐厅被选择的数量和社区的特色,也被列入算法中。

谷歌表示,推荐功能还可参照用户之前去过的餐厅来判断喜好。在选定商家后,谷歌地图会进一步提供地址、照片、关注度及用户评价。

新功能引入谷歌最擅长的大数据分析能力,这次是应用到餐馆的名单上。不过如果没有找到中意的餐厅,用户也能使用“上餐快”、“当地人会去”或“最好的晚餐”等等这样的关键字来搜索。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