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跳河6小时后突睁双眼 吓坏警察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近日,大陆一名女子疑因家庭纠纷而跳河自杀。不料其水性很好,在河中漂流的6小时中又萌生了强烈的求生欲望,当被打捞起时突然睁开双眼,奇迹生还。经过检查,该女目前已无大碍。

大陆媒体9月3日报导,该吴姓轻生女子来自江西抚州,疑因与丈夫发生口角,独自离家跳河自杀。据悉,吴女在河中飘流了将近6小时后,被当地村民发现并报了警。

据目击者透露,所有人都认为吴女已经溺毙,就在大家准备打捞时,她却突然睁开眼皮,又微微蹬动双脚,把所有人都吓坏了。随后,吴女被紧急送院,经过详细检查,其手脚发白,但脉搏心跳均正常,连医生都感到惊奇。

有目击民警惊呼:跳入水中数小时不沉,这样的奇事首次遇到。据了解,吴女因为身材微胖,水性极好,并在跳河过程中萌生了强烈的求生欲望,这些因素都可能让吴女最终奇迹生还。

媒体报导,目前吴女身体无碍,但情绪低落。她仅透露自己是当地人,今年44岁,其他的一概闭口不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