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难民营失火 5人受伤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德国警方星期五证实,德国黑森州的难民营失火,导致5人受伤。警方说,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仍在继续调查之中。

这个难民营位于德国黑森州的赫盘黑姆Heppenheim,超过60名难民住在里面。

警方说,火灾发生在星期五凌晨,截至目前共有5人受伤,其中一名难民伤势严重,因为火灾发生时,他从二楼的窗户跳了下来。

警方目前仍在调查事故原因,并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警方发言人CHRISTIANE KOBUS:“火灾原因还不清楚,我们正在调查。”

在大火过后,这个难民营已经无法使用,警方说,当地红十字会负责照顾难民,正在给他们安排新的住处。

此前一天,德国总理梅克尔刚刚宣布,将把接受难民的限额增加4倍,达到80万人。

这次难民潮据信是2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欧盟各国都表示,几乎已经达到了无法承受的程度。

最近几个月,随着难民危机加剧,德国各地不堪重负,各地不断有难民营遭到袭击的报导。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