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雪州国庆游行 天国乐团获冠军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社区广角镜(412)今年8月31日是马来西亚迎接58周年国家独立日。雪兰莪州(简称雪州)政府于八月三十日,国庆日前夕在雪州首府莎亚南举行州级国庆庆典活动,与民迎接国庆日的到来。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了庆典游行,并荣获了“行进乐队组”冠军。

接近晚上十时,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各雪州行政议员以及各邀请嘉宾陆续抵达现场。

当晚,共有61支来自雪州各政府部门、地方政府、学校、非政府组织以及民间团体等游行队伍陆续出场,把庆典带入了高潮。

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岸的雪兰莪州是马来西亚人口最多的州属,也是马来西亚发展得最好的一个州属,其中吉隆坡国际机场以及马来西亚最大的港口——巴生港口也位于雪兰莪州。

天国乐团经过贵宾台前时,主持人介绍道:“世界需要真、善、忍,接下来的队伍是天国乐团。法轮大法是很好的功法,使身体健康,纯净人们的心灵。这队乐团希望将美好的健康生活介绍予社会。队伍成员有四十人,由琳达•苏女士带领。”

一如往年,当晚州政府也评选表现优良的队伍给予奖励。天国乐团脱颖而出,荣获了“行进乐队组”冠军。

天国乐团在2012年第一次参加雪州国庆庆典游行获得了安慰奖。今年是阔别三年后再度参加,能够得到这个佳绩,领队苏女士表示,这要归功于整个团队一路走来付出了许多努力。

马来西亚天国乐团领队苏女士:“这个队伍要达到今天的程度,没有这样轻松,所以都是靠整体,大家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莎亚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