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阅兵惹议 朱立伦恐祭党纪 亲民党撇清

【新唐人2015年09月04日讯】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赴中国阅兵,在台湾引发各界争议,有不少声音认为,国民党应该有所做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示,会送考纪会讨论,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则说,对于连战赴中阅兵,党内确实有不同的声音,但会循原有的机制来处理。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赴中国阅兵,引发争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对于前主席连战,参加大陆阅兵表示,中华民国政府及国民党的立场是一致的,坚持中华民国的史实,而且也要求现职的党籍干部不能参加。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大老或个别党员,那当然我们有听到不同的声音,那我们一样的国民党是个民主的政党,也会就不同的声音送交相关单位,包括考纪会或中常会,大家有意见共同讨论。”

而国民党的脸书上发表了一篇,“连战出席对岸阅兵,国民党深感遗憾”的文章,有网友留言表示,遗憾有什么用,拿出具体的惩罚方案,让国人能认同。

而除了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备受争议,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也出席了这次的中共阅兵典礼,也被外界质疑。

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阅兵开始之前,我就跟林炳坤两位,就离开了座位,到后台去。”

秦金生下午搭乘华航班机回台,对于外界质疑参加中共阅兵,秦金生强调,当天的确有到场参加,但在阅兵前,就因身体不适,到后台休息,他在阅兵台上座位,一直保持空位。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胡宗翰、黄庭锋台湾新北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