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将江泽民挡在宴会大门外?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今日点击】(2314-1)

抗战胜利70周年,习对外宣示稳掌军权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从昨天,应该是昨天一天,西方大的媒体都集中在一组照片上,一个3岁的小孩淹死在土耳其的、跟希腊的海滩上。

是从叙利亚跑出来的难民,在过程中船遇到了大海浪,船长跳船跑了。一个父亲带着两个孩子,一个是3岁、一个是5岁和太太,这个父亲试图要把这个船控制住,但他不是开船的,再来一个风浪,船被打翻了。

他的两个孩子和他的太太,就在他的眼前全死了,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而那张照片是那个穿着红衣服的小孩,被淹死冲到沙滩上,脸冲下。

很多媒体出于一种道义的角度,不愿意再用那张照片,而引用了另外一张,土耳其士兵抱起孩子的照片。

这件事情为什么反应太大?原因就是二战之后的最大的难民潮,在冲击着整个欧洲。他们来自于叙利亚,那是一个叙利亚的孩子,3岁的孩子,跟着父亲逃难到了土耳其,天遇不测,出了这样的事情。

而整个欧洲国家在检讨,自己对难民的态度,法国内政部长竟然呼吁所有欧盟国家,必须开开他的大门,接受这些难民。

9月3日大阅兵,当天晚上在深圳,香港队跟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香港队0比0逼合了中国队。中国队里面的亚洲足球先生,在结束前的时候,香港的的守门可能抱着球躺在地上,说了一句骂那个队员说是狗吧,大概是这样。

香港队的守门在比赛结束之后,在社交网站登出了这件事情,据说这件事情后来又被中国队的那位先生否认了,说我从来没说过,从来没说过。

这件事情只是发生在他们两人之间,这是无法对证的事情,对不对!但中国大陆人缺少的是什么?诚信、诚信,对吧!这是关键的,第一个。

第二个,对人的污辱,在大陆我曾经说过,大奶抓小三,一定把小三的衣服扒光了,尽管她也是女人;警察抓嫖娼,一定让那女人不穿衣服,接受她的笔录;警察抓洗头洗脚的妹妹,一定有2个男人拽着她2条腿,没错吧!

从上到下全都是污辱人的方式,什么是人的社会,什么是高级动物的社会,随你挑。

苹果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我们现在看到的是苹果日报的评论,抗战胜利70周年,却只字不提国民党。习近平对外宣示掌握军权,所以这是对大阅兵的评价,各个媒体有它自己的评价。

文章提到说,中央电视台在拍摄镜头时,多是习近平一个人独立的镜头。我在节目当中也讲了,其实过程就是一个权力的过程,江泽民在台面上,对吧!

江泽民在台面上,但是整个过程,却是习近平从他的手中把权力夺过去的过程。

没有那么简单,在中国的社会环境当中,在高级动物的社会环境当中,你确实得有超凡的超越于高级动物,超越于一般人的思维,你才能了解到他们在干嘛。

江泽民闷着一直不让他露面,但这一次要让他露面的时候,他可能不敢不露面。而这一次让他露面的时候,镜头却放在了习近平身上,表明了习近平从他身上把权力拿走了。

在镜头当中另外一个人就是胡锦涛,网上有视频非常清楚,他的左手这么颤抖得很厉害。我相信是因为颤抖的原因,他在使劲在攥这个拳头,如果因为颤抖而使劲攥拳头,说明这只手很可能已吃不上力量。

那至于说台面上的表情,我觉得就不用过多的陈述了。而里面比较诡异的,就是苏丹总统巴希尔,这是被国际刑警通缉的通缉犯,却成为了被邀请的对象,也在天安门城楼上,非常具有嘲讽涵义。

那在文章里特别提到说,江泽民、胡锦涛分别在习近平的左侧,在6年前10月1日胡锦涛阅兵时,江泽民与胡锦涛形成了2个中心。

而这次绝对不同,中心只有一个,就是习近平,在整个央视拍摄时,绝对没有习近平与江泽民并列的特写场面。它说即使习近平互动,也是拉开了镜头。

让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3个人同一个镜头,中共喉舌用镜头语言向全世界诠释,习近平已经稳掌军权,是阅兵的核心,我觉得这就是非常有趣的一种描绘啦!

所有的人都看得懂,所以大阅兵之前,江泽民都是被代表。被代表向乔石送花圈,被代表向万里送花圈,被代表向尉健行送花圈,但那个时候的江泽民在哪儿,说在外地,对不对!

大阅兵让你出来了,他出来了,出来干嘛说,习近平从你的手里面,把所有的权力拿走了。

所以要明白这其中的涵义咧,上午进行大阅兵,中午习近平宴请,所有到场的海外嘉宾。把所有过去的老臣,也就是说,不是把所有过去的老臣,就是到了天安门城楼上,非现任中共官员全都排除在外。

从江泽民开始,中午宴请海外的所有这些元首们,国家领导人们的宴会上,没有一个过去的元老,这就是我跟大家讲,我让你江泽民、曾庆红上天安门城楼,你不敢不来?我让你不进宴会大门,你不敢往里闯。

昨天、前天的节目我都说了,大阅兵之后会有人头落地,章立凡这是北京学者,在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说,习近平透过阅兵,强化自己在军队中的地位,同时向他党内的同僚,包括站在他身边的江泽民表明,现在军队的统帅是他。

阅兵的副总指挥王健中将坦言说,阅兵训练就是对习主席的忠诚训练,阅兵就是检阅对习主席的忠诚。

章立凡讲这样的表示,也并不意谓中共内部权斗结束,今后就会团结一起向前看了。他说相反从退休的元老们,蜂拥而出,登楼观礼可见,他们都在争取露面的机会,想透过这样的场合,来表明自己的存在。

习近平越是要军队对他效忠,那说明中共党内斗争越没有结束,携枪杆子以令诸侯就是这个意思。所以一切都是双刃剑喔,那一句话,反腐根本没结束,而是新的开端或者说。

从阅兵式开始,阅兵结束之后,才真正要兑现2015年五中全会,中纪委五中全会习近平的那一番说法,开弓没有回头箭。

那把箭将知道射向谁,前面大阅兵之前死掉的,都不是那一天开会时他射出的那把箭。因为大阅兵跟中纪委五中全会的时间,都发生在1月分,大阅兵,所谓国威的概念。

BBC讲 美国国防部说,阅兵不是我们的风格。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库克3日在列席的记者会上,回答有关北京阅兵提问时说,在阅兵中展示新军备,并非是我们的风格,美国军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不需要以阅兵令其他人知道美国军队的能力,

诶!真损喔!一句话就给干掉了。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