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背后:豆渣舰艇不堪一击 习近平斥“又聋又瞎”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北京9•3大阅兵,中共军方展示了其最先进的武器,但有军方知情人士向海外媒体爆料称,这些看上去光鲜的武器很难判断实战水平,一旦到了实战环境,经常就是“豆腐渣”级别。习近平本人也曾对海军提出批评,斥其“又聋又瞎”。

据来自军方知情人向博讯爆料称,中共海军在近些年的军工生产中处于优先地位,原因是与东海钓鱼岛及南海诸多岛屿主权纠纷有关。近两年,“先进”的导弹驱逐舰、护卫舰不断加入服役,千吨以上的舰艇就达近百艘。

2012年起,中共海军造舰总数已居世界第一,曾经有西方媒体戏称这种状况是“下饺子”:“一年装备一个舰队,下水一个舰队,开工一个舰队。”

但据知情人爆料称,这些舰艇的问题非常多,例如:某型新型驱逐舰号称拥有强大的预警雷达,但开动雷达后,舰上信号相互干扰,竟严重到连对讲机都无法使用,成了“有千里眼却没有耳朵嘴巴”的半废物。有的新舰只要一个船舱进水,整条船都要沉没。更离谱的是,有的舰艇完全就是“豆腐渣”,甲板用高速机关枪都可以打穿、打沉。

消息还指,东海舰队曾经有一艘新舰出海参加演习,未料没到台海中线即出现动力问题,舰船无法续航,最后没办法了只好把舰船的油卖给渔民,然后再对上报告谎称“已经到了台海中线,出现故障请求救援。”据说,该舰舰长和政委后来事发,被勒令转业。

据称,习近平对军方的腐败不堪早已有所耳闻,曾经在军队高层会议上提出尖锐批评,尤其指军队资讯能力差,战场实时情报严重不足,“看不见、辨不清,水下预警空白”,据说习近平还曾经在会上指斥:“人家(指美军)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我们又聋又瞎,两眼一抹黑,怎么打仗啊?!”

2014年底,中共海军三大舰队集结西太平洋,展开海军史上最大规模军事演习训练。官方视频显示:郑州舰在训练中,船舰舱门被海浪冲开,两名士兵用身体去堵门,被海浪瞬间打翻在甲板上,一名士兵被当场打晕,身受重伤。据悉,郑州舰是2013年底刚入列的崭新军舰,号称“中华神盾舰”,舱门居然被海浪冲开,导致士兵重伤。

官方报导,据该舰上的一名军官称,当时情况十分危险,“我们的工作是边堵边排。先用木头把它堵好之后,然后把它给焊上,用小桶、脸盆倒到大桶将甲板上的水排出去。”

结果此语引来网友疯狂嘲笑,有人称,这要是打仗,别人一炮未发,自己的船就先被海水打沉;也有人调侃说,终于看见最大的假冒伪劣偷工减料产品了!靠这样的烂货能保家卫国?豆腐渣工程已深入军队,让士兵拿身体去和海浪对抗,拿脸盆给军舰排水,真可谓旷世奇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