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票房将达44亿 今年收入或第二高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9月7号是美国的劳工节,也标志着夏季票房的结束,今年全球夏季票房收入预计达44亿美元,仅次于2013年47亿5千万美元的历史记录。

受到《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冲出康普顿》、《侏罗纪世界》等大片的烘托,今年的全球夏季票房表现相当不俗。

尽管票价格有所上涨,但电影院都面临低上座率的威胁,以及葫芦(Hulu)、奈飞(Netflix)和亚马逊(Amazon)的强力竞争。因此电影院必须提供像电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那样身临其境的体验。

Rentrak公司资深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这不是本赛季最大的票房赢家,但那是电影3-D和一个大屏幕格式,这仅仅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影院体验,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电影。《侏罗纪世界》同样的事情,那身临其境的影院体验。当你有一个50英尺宽的屏幕,没什么好说的喜欢它。”

大片《饥饿游戏2:自由幻梦》和《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映,专家预计今年将是全球票房创记录的一年,收入将达11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