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难民潮不力 匈牙利外长批欧盟

【新唐人2015年09月05日讯】不断涌入的难民给欧洲国家,尤其是希腊、意大利和匈牙利造成巨大压力,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Peter Szijjarto)批评欧盟政客和现行的系统,应对难民潮不力。

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抵达卢森堡参加欧盟外长会议,讨论难民危机。匈牙利内有大批难民等待前往奥地利。

匈牙利外长西亚尔托:“匈牙利所发生的是两件事造成的,第一,欧盟失败的难民政策,第二,欧盟官员不负责任的言论。”

斯洛伐克外交部长米罗斯拉夫•拉查克(Miroslav Lajcak)在抵达会场时,表明不同意建立运送难民前往德国的火车通道。

欧盟首席执行官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正准备迫使欧洲国家接受更多的难民。

拉查克表示,现在欧盟应该优先讨论的并不是各国应该接受多少难民,

斯洛伐克外长米罗斯拉夫•拉查克:“在还有大量难民涌入的情况下你怎么讨论配额?我们都不知道讨论的是多少难民数量,我们需要稳定我们的边界,重新启用申根区。”

欧盟各会员国的内政部长将在9月14日召开会议,讨论难民危机,以及增加各国难民配额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