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逾8000人声援难民 拉加德:问题关乎每个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讯】随着更多中东难民抵达欧洲,法国巴黎人最近举行集会希望政府能够为这些难民提供帮助,与此同时,欧盟各国领导人正在为解决难民问题进行磋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表示难民问题是与每一个人都有关的问题。

超过8千人在巴黎聚集,敦促政府帮助成千上万想要到达欧洲的难民。其中许多人是为了躲避叙利亚内战,数千人在途中丧生。

参加集会者托马斯阿凯尔:“我们想要帮助这些人,他们来到法国希望找到一块欢迎他们和自由的土地,我们必须帮助他们,这样他们就可以和家人以及孩子一起生活,我们不能抛弃他们,我们必须帮助他们。”

欧盟官员们正在努力找到解决难民问题的方案,他们本周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因为一名叙利亚3岁男孩尸体倒卧海滩的照片,引起了全球对难民的关注。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土耳其安卡拉表示难民问题不仅仅是国际机构的问题,也是每一个人的问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看到这些照片,让你面对事实,过去几天,照片在社交媒体广泛传播,从中也看到了工作之间,希望之间的联系,当然从我的角度,我们要在实际的项目和决策中提供帮助,但这不仅仅是国际机构的事情,而是每一个人的事情。”

欧盟官员表示各国应该尽快合作应对难民危机。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