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围!赶约会高跟鞋分离 台铁中洲站送鞋

【新唐人2015年09月06日讯】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这句话又再度被台铁印证。一名女乘客昨天一早搭火车南下和男友约会,粗高跟鞋却在火车上脱胶,让她陷入不知该如何出月台的窘境。结果中洲的站务小姐二话不说把全新工作鞋送她,让她直呼完全找不到形容词可以形容这种心情。

女乘客昨天在PTT台南版上发文,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她写道,自己一早搭火车南下,准备跟男友约会,结果许久没穿的粗高跟鞋在火车上脱胶,鞋跟和鞋底彻底分手,让她陷入不知该如何出月台的窘境。

她当时求助男友,男友也安抚工作结束后马上买新鞋进月台,此时,中洲站的站长同时出现在她旁边,一句“你好”把她从地狱拉回天堂,答应要借她拖鞋应急。

她说,站长进了小房间没多久后,就拿了个鞋盒走出来,这才知道是站务小姐知道情况后,决定将全新工作鞋送给她,而且又刚好合脚,让她直呼完全找不到形容词可以形容这种心情。

她也表示,希望可以购买这双鞋,但站长和站务小姐都不收,自己只好趁着回程的时候买个小礼物表达谢意。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好温馨、好感动,雪中送炭让人感到很温暖。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