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登祺参选魏普林遗缺 顾雅明背书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纽约市议会皇后区23选区市议员的职位,这个星期四将举行补选,共有6名民主人和1名共和党人竞争。今天,华裔市议员顾雅明为其中的一位候选人背书。来看报导。

原23选区市议员马克魏普林(Mark Weprin),今年五月宣布辞职,出任纽约州长库默内阁成员的立法事务副秘书,留下的市议员席位,纽约市选举局将于9月10日举行补选。

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已经获得皇后区民主党党部背书,他本人曾担任州众议院40选区的第一任众议员,以及皇后区副区长。

23选区民主党参选郭登祺:“外面天气很热,我对这次选举感觉非常好。亚裔选民在这次选举中的角色举足轻重。”

顾雅明认为,郭登祺从政多年,知道政府的运作,和华人关系也很密切。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他对我们华人很熟悉,而且他经验丰富,他人的脾气很好。”

大卫魏普林(David Weprin)也前来助阵表示支持。

郭登祺面临民主党党内竞争,其中包括社区人士福瑞德瑞奇(Bob Friedrich),福瑞德瑞奇在近日的一个造势会上说,民众需要的不是政客,而是关心民众的人。除此之外,郭登祺还面对共和党人退任警察局长康坎诺(Joseph Concannon)的挑战。

特别选举将于9月10日举行,投票站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开放。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