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热病例破6千 疾管署坐镇台南

【新唐人2015年09月08日讯】接着带您关心,台湾登革热疫情拉警报,今天全台病例数已经突破六千,其中,有八成八在台南,稍早,台南市长赖清德和疾管署长郭旭崧,共同召开记者会,来看稍早情况。

台南市长赖清德:“面对登革热疫情,我一直认为,一定要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携手合作,同时市民也要全体总动员共同参与,三合一共同对抗登革热,疫情才有办法克尽全功。”

疾管署长郭旭崧 :“有人问我说,这次下来是要来接管吗,没有接管的意思,是来大家并肩作战,今天的疫情,大家都在问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会在台南,委想这个答案慢慢会清楚,很明显一个原因是,这个气候变迁从去年高雄开始,其实我们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境界,所以整个策略要做个转变。”

台湾本土登革热确诊病例,已经冲破6000,达到6312宗,比昨天还增加364宗,台南多天降雨,对防疫措施很不利,疾管署长郭旭崧,成立登革热前进指挥所,并加强支援台南市政府,直到月底反转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