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时装周 展现东欧时尚新潮流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乌克兰首都基辅,已经连续五年举办著名的“奔驰时装周”活动。今年的东欧时尚界又有哪些新潮流呢?来看乌克兰记者安娜的报导。

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在基辅举行,设计师们不仅在这里尽情展现各自的时尚观点,同时还提供女士们试穿新款设计的时装。”

今年应该关注哪些时尚元素呢,设计师们的提示是,回归70年代。鲜亮的色彩与几何形状将是新的流行趋势,此外,中长裙也将回归。

时装设计师Shushan:“如果之前流行的是尽可能多的暴露,那现在流行的截然相反,是要遮住较多的身体部位,基本上是长裙、宽裙、长裤,风格自然,不是一般的褶边套装。”

此外,舒适、方便、自由剪裁等实用风格,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

时装设计师Vika Adamskaya:“我主张应该让女孩们感到舒适。我认为衣服应该是穿起来舒服、方便,首先强调女孩子们自身的美丽,不过分张扬,但却适度凸显女孩的所有优点。”

古典风格在今年的时尚趋势,仍占有一席之地。多重穿法的设计,也带给时装更多的生命力。

时装设计师:“下摆可以完全拆下来,一件大衣就变身成一件夹克衫,长袖也可以变成7分袖。”

在这次活动中最受欢迎的设计师们,将会前往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的国际时装周,展示他们的时尚设计。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