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埃及女学霸考试全0分 惊动总理

【新唐人2015年9月8日讯】当满心期待会被顶级的医学校录取的时候,拿到的成绩是全部0分。你会怎么想?怎么办?

后来的事件的发展更加的让Mariam心碎。埃及教育部对此事展开调查,他们进行了5项不同的笔迹测试。但是测试结果却是,这些0分试卷是这个姑娘的

Mariam说她当时被惊得听不到声音也说不出话来,她一直在想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自己怎么会得零分。要拿到零分,除非她交了白卷。她和她的家人相信他是腐败和贿赂的受害者,她的分数被篡改了。

这个事情在埃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很多人关心Mariam,BBC还对此进行了报道。她在facebook上面还建立了一个页面叫做“Tears for Mariam”,目前已经有接近4万个like。近日,姑娘和家人见了埃及总理,总理决定亲自调查此案。在这件事发生前,Mariam已经计划去读医学院。小编衷心希望事情得到圆满的解决。

(新唐人记者茶叔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