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租金太高 最低工资四倍才住得起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纽约房价节节升高,近几年租金也不断上涨,一项官方研究揭示,纽约市目前的最低工资标准都不足以在任何社区负担得起房租,即使2018年实现了纽约市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生活仍然大不易。

根据房地产网站StreetEasy统计,纽约市的平均租金为2,690美元。这意味着纽约人必须每小时赚38.8美元,也就是纽约州目前最低工资标准8.75美元的4倍以上,才能住得起。就连StreetEasy的数据分析员也对这个数字大吃一惊。

领取最低工资者要想住在中央公园南街的最高档住宅区,需要每周工作389个小时,而一周168小时不眠不休工作都住不起。即使平均房租最低的布朗克斯窄颈(Throggs Neck)区,也要时薪13.64美元才能负担得起。

数据还显示,在纽约如果房租不超过总收入的40%,那么租房子就是最合算的。如果你住在曼哈顿,时薪至少要达到44美元;布鲁克林则要35美元;皇后区要29美元;斯坦顿岛要26美元;布朗克斯要21美元。

皮尤的研究显示,纽约市的最低工资即使达到15美元,购买力价值也只有12.26美元,这当然是因为生活成本比其他都会地区更高昂的缘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