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美甲业遭遇困境 参议员艾维乐关注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表示,在关注媒体对美甲行业的报导后,他非常关心美甲业者和从业人员遇到的问题。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我们找到他们,听取他们的意见,看我能如何帮助。”

艾维乐认为,美甲业是小商业的一环,政府改革的目的,不应该最后造成小商业倒闭。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媒体指出了一些问题,这涉及纽约市和纽约州的小商业群体,我们需要进行改革并制度化,但不是迫使他们关门,也不能伤害在那里上班的员工。我愿意与他们合作。”

针对州政府强制业主购买“员工薪资保险”的部分,他希望能坐下来和业者讨论,如何解决。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现在出现了薪资保险的问题,这个法案的发起人,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说他法案里没有这个,他怎么能这么说呢,他和州长写的这个法案。我愿意和韩裔美甲业主坐下来,看看能怎么做,还有华裔业主,一起达成让步。如果需要修改法案,我看看我能做什么。我需要直接听到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看法。因为他们最清楚问题到底是什么,如何解决。”

参议员艾维乐表示,他欢迎美甲行业的人士和他联系,共同商讨研究解决困境的办法。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他们现在看了你们的新闻,我希望他们给我办公室打电话,我会站在他们一边,帮助他们,达成让步,保证员工受到保护,生意也得到保护。因为美甲业属于小商业,小商业提供了纽约州75%的工作机会,必须得到保护。”

州政府的整顿下,美甲行业和相关服务业面临的困境和解决过程,我们将持续予以关注报导。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