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纽约市安全度下降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打算竞争共和党总统提名的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可说是动作频频,今天炮火指向民主党籍的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说,称这个城市的犯罪率数字在“欺骗美国人”。而就在前几天,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大大批评白思豪对于纽约流浪汉没有妥善处理,纽约市长白思豪这阵子,可说是被批评的满头包。

克里斯蒂在MSNBC晨间节目中表示,白思豪引用警方数据说纽约犯罪率下降,今年夏季是20年来最安全的夏天。克里斯蒂说,除了白思豪和他的手下,没人相信这种话。

克里斯蒂认为,纽约市民的生活品质已经跌到纽约州的最低点,纽约应该恢复拦截搜身的法律。

就连共和党籍的前市长朱利安尼也跳出来说话,他上周日在《纽约邮报》撰文说,安置无家可归者本来就是市政府的责任,但反过来说,市民有权在人行道上过夜,对此限制属于不人道行为。

白思豪周一则做出反击说,朱利安尼有妄想症,因为他自己任内无家可归者人数就增加了4成。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拉顿则表示,人们不应该流落街头。他正在训练1万名警察对付无家可归者,并向市议会寻求法律支持,尽管他也承认这并不容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