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现场模拟 嫌犯交炸弹给黄衣人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为了进一步追查曼谷爆炸案线索,泰国警方今早将来自新疆的中国大陆嫌犯玉苏甫(Yusufu Mierili)带到四面佛附近重建现场。他在一个车站外头与“黄衣人”碰面,并将“很重的背包”交给对方。

嫌疑人玉苏甫穿着黄色T恤外面罩着防弹衣,嫌疑人在向警方解释犯案过程时,却不时露出笑容,令人感觉奇怪又诡异。

今早重回现场模拟,花了近1小时,嫌疑人不时用手指向四面佛的方向,过程中警方以人墙将嫌疑人与民众隔开。

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告诉媒体,嫌疑人告诉检调人员,背包“很重,是炸弹”。他在爆炸发生前,带着装有炸弹的黑色背包,在四面佛附近一座车站,交给“黄衣人”。之后他就到四面佛对面的大型商场外,用手机拍下爆炸发生的情况,再搭乘计程车离开。

曼谷爆炸案共造成20人丧命,逾百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