绊倒难民 匈牙利女记者被开除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欧洲难民潮影响越来越大,不仅是媒体的重要话题,媒体人的态度反过来也引起人们的关注。周二,匈牙利一家俬人电视台的摄影记者,就因为无礼对待难民而被开除

周二,德国德国RTL电视台播出了一段录像。在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境的勒斯凯(Roszke ),警察在驱赶难民,难民四处逃散。

匈牙利N1TV电视台女记者拉兹洛(Petra Laszlo)举着摄像机在拍摄。

一名难民抱着孩子,挣脱警察逃跑。路过拉兹洛身边,拉兹洛抬脚把他们绊倒。

在另一段视频中,拉兹洛还用脚踢她身边的难民。

匈牙利N1TV电视台随后发表声明说,电视台员工在勒斯凯拍摄现场的行为“无法接受”,“我们终止了与该摄影记者的合同,今天即刻生效。”

这家电视台说,他们支持“民族价值”。

在对待难民问题上,匈牙利各界存在分歧,政府右翼认为难民威胁到欧洲的富裕和“基督教价值。”

匈牙利N1TV电视台在每周谈话节目中邀请了右翼反对党领袖,阐述了其反移民观点。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