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晋四强 小德将对决西里奇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昨晚美网女单上演了一场威廉姆斯姐妹的八强大战,最后小威有惊无险晋级。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也晋级四强,半决赛将面对去年的美网冠军西里奇。

在争夺四强资格的威廉姆斯姐妹大战中,小威打的并不轻松。大威输掉第一盘之后,第二盘展现实力,反以6-1胜出。最后小威在决胜盘破发成功,以6-2,1-6,6-3有惊无险,晋级四强。

赛后威廉姆斯姐妹姐妹长时间拥抱。

小威获胜之后,与‘年度全满贯’,也就是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年中获得全部四大满贯赛的冠军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半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43位的意大利老将文奇。

女单头号种子 小威廉姆斯:“真是难忘的时刻,大威是我生涯中最难对付的强手,也是我最熟悉的人。与最好的朋友对战,同时又是最强的对手,今天赢得很艰难。”

男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周二晚也以6-1,3-6,6-3,7-6(6-2)击败18号种子洛佩兹,其中第四盘打到抢七,小德凭借稳定的发挥,晋级四强。

男单头号种子 德约科维奇:“第四盘他有几个破盘点,而我在他的发球局没有任何机会。但是我在抢七中很幸运,打得一直很好,很高兴四盘拿下比赛。”

在男单的另一场八强之战,9号种子西里奇(Marin Cilic)经过五盘大战,险胜19号种子、法国选手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

德约科维奇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去年的美网冠军西里奇。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