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蛤蟆又露面 天津大爆炸是关键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今天是9月9日,70年前日本陆军司令岗村宁次,向中华民国陆军总司令何应钦递交投降书;49年9月9日,毛泽东进北京城,27年后他死于同一天,今天又是中共最后一个开国中将张震出殡的日子,他死的那一天就是9月3日中午12点,就是大阅兵的高潮时死的。那天,我也跟大家讲了,所有人都看到江泽民的表现就是一只蛤蟆,这么一只妖怪上了天安门城楼,我跟大家说过这极不吉利。而这个妖怪张震出殡时又露面了,走在胡锦涛的前面。朋友肯定又会问了,这到底为什么?我认为为什么今天主政的人让他露面,关键点是天津大爆炸。大爆炸的原因直到现在,中共上层的人都不去探讨。但天津大爆炸造成如此大的波动一定有来源。大爆炸前的8月10日中共党媒不点名的批评中共老人干政,12日晚夜里11点半左右发生大爆炸。江泽民在大爆炸后的8月15日写信给中共政治局,自曝光难以承受的痛苦煎熬。他在这时写信给政治局,在中共高层对天津大爆炸完全失去方向和背景的情况下写信给政治局,讲述自己的煎熬。

天津大爆炸,我做过5、6期节目,我自己称之为阴谋论。这个阴谋论其实很简单,就是爆炸最开始的原因一直被掩盖,瑞海集团只是倒霉蛋。大爆炸如果是人为的话,那个幕后的人对瑞海集团是非常了解的,人们把注意力放在氰化钾上面,但媒体却故意回避2千吨的硝酸铵,硝酸钠。这些都是制造炸弹的东西,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两千吨的货主是谁?有能力运这样货物的人,有力量把这些货物委托给瑞海集团的人,就有能力接触最上面的人。大家要注意,江泽民提交给政治局的信是踩在今天主政的人为大爆炸焦头烂额的时候。江泽民在信中要求“不能否定他的决策,尊重他当时的环境”。他还说“对这两年来的诽谤攻击难以接受,难以接受痛苦。”我个人认为,他踩在大爆炸的基础上递交这封信,但不提大爆炸的任何事情,只谈自己难以接受的事实。这封信就是直接对垒今天主政的人。如此大的爆炸意味着什么?就是今天主政的人无法完全控制军队。9月3日,他宣布裁军30万,里面有17万军官,从中尉到大校17万军官要被免掉。这些军官中很多人可以接触到枪支弹药,也有很多人是花钱买来的官。这里最関键的是,习近平对军队中下层并没有完全掌握,但大阅兵的时候,保命是第一需要。大阅兵时,连中央警卫局的人枪里都没有子弹。这一定是跟天津大爆炸相关。

有人说江泽民和今天主政的人已经和好了,反腐到此为止了。我跟大家说了,共产党控制下的整个政权强调的是革命,铲除旧的,树立新的。把传统的都推倒了,弄新的,树立的观念就是这个。在过去三年的反腐过程当中,江泽民几乎所有掌握实权的亲信,都被今天主政的人斩杀了,那是满门抄斩的做法。那麽这个背景下,今天的主政的人不打了,和江泽民和好了,可能吗?十年之后,如果共产党存在,反腐的这些人一定会被人革了命的。谁都不是傻瓜,你杀了这么多人,连孙子辈的都干掉了,今天说不干了,可能吗?这个道理很简单,如果现在收手,过去反腐被打下去的任何一家官员的后人总有一天会吃了今天主政的人。只要党存在一天,革命就一天不止。

而历次革命下遭殃的老百姓改变了吗?除了天津大爆炸,今年年初的上海踩踏事件,东方之星沉船,生命在几分钟内消失,造成这些事故的人可能都是所谓的爱国者们,唱着义勇军进行曲的人。我还是那句话,时间是个神,一切都在过程中,而这种过程几人能看得明白?我认为一个国家中人才是第一重要的,9月9日也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执政63周年,创下执政最长王室的记录,这位女王被英国人所爱戴,英国前首相梅杰称赞这位女王在“政治之上”,所以受到了人们的热爱,老百姓喜欢她。但那是共产党所批判的封建王朝。而共产党教育人民的爱国主义,采取了革命的方式,杀的都是中国人。革的都是自己的命。今天你革人家的命,明天人家的孙子就把你的孙子革命了,这是共产党生存的方式,也是只要共产党存在一天就不会终止的恶性循环。但有一天中国人人性觉醒的时候,就是共产党灭亡的一天。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感到越在黎明前,好像越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