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冠李戴 卑诗监狱放错囚犯 警方通缉

【新唐人2015年09月09日讯】卑诗省萨尼治市(Sannich)警方已发出通缉令,抓捕在本月六日被温哥华岛地区惩教中心错误释放的囚犯。警方认为,该逃犯仍然躲藏在温岛大维多利亚地区。

据CTV报导,该逃犯名叫巴克(Grant Christopher Barker),30岁,目前正在温哥华岛地区惩教中心(Vancouver Island Regional Correctional Centre)等待提审,罪名包括非法闯入,却被当成另一名被囚男子释放了。警方指控巴克盗用身份和逃避监管。

警方称巴克不会对公众安全构成迫在眉睫的风险,但该事件已经引起了当地居民的恐慌。

巴克为原住民,黑头发,身高约五英尺六英寸,体重180磅。失踪时身穿黑色连帽运动衫,黑色短裤,黑白两色跑鞋。

警方呼吁,任何人看到巴克后,应该避免接近他,并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如有任何有关巴克下落的信息,可致电萨尼治市警方电话250-475-4321,或灭罪热线1-800-222-8477。

(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