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者现场暴死 北京房山区洗脑班解体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明慧网北京电)北京市房山区洗脑班七个所谓的“帮教”唐宝华等人八月二十七日对法轮功学员史德龙的强制洗脑迫害,唐宝华没说几分钟,突然心肌梗塞,送往医院死了,洗脑班人员全吓跑了,头目郭志贵也不敢再呆下去。洗脑班解体了。

洗脑班作为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手段,在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以来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各地610不法人员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非法私设洗脑班,劫持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在劳教所、监狱被非法关押期满的法轮功学员, 企图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信仰,也就是所谓的“转化”。

北京房山区城关镇南街法轮功学员马莲湖,六十八岁,九九年迫害开始以后被强行送洗脑班迫害,身心受到很大伤害。零七年四月二十三日被房山区国保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被掠走电脑、打印机等价值近万元的私人财产,后又被强行送洗脑班迫害,身心受到更大伤害,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北京市房山区610不法人员十多年来,为了躲避曝光和追查,多次变更洗脑班的地方。洗脑班所有的费用,完全由房山区政府财政支付,洗脑班人员每人每天伙食费三十 元,住宿洗漱用品全都免费,而且还领工资与奖金。

北京市房山区洗脑班的主要头目郭志贵,是610聘用的骨干,这几年来一直恶毒攻击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郭志贵恶行殃及家人,他妻子得乳腺癌,生活不能自理。

主要帮凶孙保艳,女、六十多岁,二零一四年十月中旬遭报应,得了脑出血,从良乡医院转到北亚康复中心,生活不能自理。

邪悟者张玉玲也遭报应,得脑血栓,住进医院,生活不能自理。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纵观历史,当权者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反而都遭到了严厉的天惩恶报。奉劝那些还在追随中共邪党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赶快清醒吧,悔过自新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如继续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作恶,只能做其陪葬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