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Oasis动物园马拉松大赛 跑步献爱心

Oasis动物园马拉松大赛(Oasis ZooRun)是在多伦多动物园(Toronto Zoo)举办的慈善竞赛和长跑活动,通过健康的锻炼方式,为多伦多动物园的修缮项目进行慈善募捐。报名参加马拉松大赛的选手,可以选择5公里、10公里长跑或者儿童长跑赛。单独参加或者集体参加比赛都可以。

时间:9月12日(10千米赛跑8:15am开始,5千米赛跑10:00am开始,儿童赛跑11:30am开始)
地点:Toronto Zoo,2000 Meadowvale Rd Toronto, ON M1B 5K7
价格:$20-$85
电话:416-944-2765
网站:http://www.canadarunningseries.com/zoorun/index.htm

凡是报名参赛的选手,都可获得一件纪念品T恤,而且完成赛跑后还有奖牌奖励。赛跑结束后,选手和亲朋好友可以一起在赛后派对上尽享美食和饮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