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北京房山“洗脑班”自行解体了

据明慧网报导,北京市房山区洗脑班的唐宝华等七个所谓“帮教”,8月27日在对法轮功学员史德龙进行强制洗脑时,唐宝华没说几分钟话,突然心梗,被送去医院死了。唐宝华在迫害现场暴死,把洗脑班人员全都吓跑了,头目郭志贵也不敢再呆下去了,洗脑班就这样自行解体了。

洗脑班是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出现的邪恶产物,是专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非法设立的法外黑监狱,直接由610操控。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精神病医院、洗脑班等处,属洗脑班最黑,完全黑箱操作,黑社会化。610随意画地为牢,私设公堂,抓人关人无须手续、无审判、无期限、无责任。能让人“蒸发”,被失踪,草菅人命。在暴力“转化”中,滥施酷刑,致残致死,并诈骗钱财。比劳教所还无法无天。

洗脑班是打着“法制教育”的幌子设立的,从99年7月迫害一开始就出现了。先由罗干在各地策划实施,后由周永康在全国督战推行。时至今日,洗脑班遍地,不但不见收敛,有的还变本加厉。原因是,2013年废除劳教制度后,“洗脑班”替代了原劳教所的某些迫害功能。“洗脑班”这块法外飞地,对于610不法份子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太方便了,可以肆无忌惮迫害而不受法律约束。

2014年3月20日,轰动海内外的建三江事件,就是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四位律师,前往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洗脑班”(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而遭警方殴打、绑架、拘留。四位律师的24根肋骨被打断。

2014年3月23日,维权律师李方平向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状书:“如果法制教育是强制性并伴随限制人身自由,贵局准备何时自行取缔?”

一个月之后,“青龙山洗脑班”被悄悄解散(即自行取缔)。而这正是民间社会和维权律师不屈的抗争的结果。

获知建三江“黑监狱”关闭之后,中国维权人士和律师在网络发布征集连署声明,要求政府放人并关闭全国各地区的法制教育基地,以及停止公安部门对于行政拘留、刑事拘留的决定权。

声明称,和青龙山洗脑班同类的“法制教育基地”遍布中国各省市。“据统计,在中国173个市的329个区县里,有449个这类法制教育中心,被冠以法制教 育学校、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教育改造班等不同名称,至少365位公民在这些黑监狱里被折磨致死,仅在2013年下半年,就有1044名中国公民被绑架并投 入这些法制教育班。”

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以“洗脑班黑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是要被清算的。对此,“追查国际”已经立案全面追查,并要求中共释放所有被非法绑架拘禁的法轮功学员和相关民众,要严惩凶手,赔偿一切损失;立即解体全国所有以法制教育学校(中心、基地)等名目设立的洗脑班黑监狱。

北京市房山区洗脑班行恶者在现场遭恶报,因吓跑了同伙,洗脑班解散了。这与一年前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解散的原因完全不同。后者是在国内外巨大压力下,有中共高层授意而被取缔的,来自外因。近日北京房山洗脑班的解散,是内部“帮教”暴死,同伙知道是遭了恶报,都被吓得洗手不干了,洗脑班自行解体。“青龙山洗脑班”源自外因被取缔,“北京洗脑班”源自内因自行解体。

前后的变化,是人心在变,迫害者不再死心塌地追随迫害,他们面前的法轮功学员劝告他们“善恶有报”、“现世现报”的天理,已深入人心,无神论的壳在破除,行恶者遇事能猛醒,不再麻木不仁,选择了住手。

全球风起云涌的控江大潮,正唤醒更多的人远离邪恶,三退自救。近日北京房山洗脑班的自行解体,给了我们一个明确的信息: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确实难以为继,取缔610、洗脑班黑监狱势在必行,而且随时可能发生,就像北京房山洗脑班的自行解体,一个不经意的诱因就发生了。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