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康沛生命周六讲解保险福利

为了让华人对红蓝卡、白卡等保险和福利有更多了解,社区机构“康沛生命”,9月12日(周六)上午10点至12点,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邀请博尼克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浩宜介绍各项医疗保险、注册护士王莉莉讲解安宁疗护和《医疗护理委托书》等知识。活动免费入场。

2. 文教中心鼓励侨胞文物数位化

中华民国侨委会,启动“数位典藏”计划,希望协助保存华侨在海外打拼的文化和记忆。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鼓励侨胞提供资料,数位保存。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今年我们也做了一个很特别的数位典藏计划,我们希望把百年的会馆,百年的侨校,或者是台湾会馆等等有历史意义的东西、文物能保留下来。”

“文化收藏数位化”,以“数位典藏”的方式,记录下宝贵的文化资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