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巴西犯人越狱 爬到地道口被卡

【新唐人2015年0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巴西两名犯人挖地道越狱,不料其中一人头卡洞口,被警察逮了一个正着,另一人也因此很快落网。

俄罗斯RT新闻网报导,在巴西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Norte),2名被囚禁在该地区最大监狱Licorice的犯人,受电影《肖申克的救赎》(Shawshank Redemption)剧情的启发,挖了一条地道,打算越狱

不过,他们中的达席尔瓦(Maycon Souza da Silva)卡在地道口,爬不出来,不仅被捕,还被警察拍下被抓时狼狈模样的视频。视频中,他一只手身在地道口边上,沾满灰尘的脸则露在地道口里面,看起来很尴尬。

与此同时,尽管与达席尔瓦一同逃跑的科斯塔(Rafael da Silva Costa)已经顺利爬出地道,但很快在附近的树林里被警方抓捕。

巴西犯人越狱时被卡已经发生过数次,其中2013年,一名身材强壮的犯人跟在另一名身材矮小的犯人之后越狱时,身子被卡在墙上的洞里,不得不请消防员前来破墙,才把他救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