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华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5年09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华人社区简讯

1. 五分局警员慢跑游华埠 宣导安全

纽约市警局华埠五分局警员9月9日晚,带领社区人士沿辖区慢跑一周,历时一个半小时,沿途介绍历史景点,同时也在事故多发区,提醒民众注意交通安全。

2. 华埠“家庭健康日” 9月19日登场

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将于9月19号 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举办家庭健康日活动。届时,将有“养生之道”健康讲座,还有免费量血压、验血糖和胆固醇,以及免费牙齿和骨质酥松检查等服务。地点在华埠显利街48号的圣公会纽约救主堂内举行。咨询电话:212-233-2899

3. 第十九届“耆英健康日 ”T大道举行

松柏之家社区服务中心将在9月16日上午9点到下午2点举行第19届耆英健康日,为华裔耆老们提供免费健康检查,打流感针,并有政府医疗补助讲座等丰富活动。地点在布鲁克林T大道东15街。

4. 布鲁克林19日举办高中入学讲座

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将于9月19号上午10点举办高中入学讲座,让家长了解如何选择和申请全市400多个高中项目。地点在第105公立学校。
地址:布鲁克林59街1031号

相关文章
评论